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鹤城霓彩”摄影作品展开展

2015年02月10日 10:48:24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喆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虹,市政府秘书长等领导陪同下,在中环广场参观了“雄鹰杯”文艺拜年“鹤城霓彩”摄影作品展。 据介绍,2013年以来,我市加快推进“三化”建设,在街路铺设、立面改造及亮化工程上取得了显著效果,市容市貌整洁舒朗,提升了百姓的幸福指数。

此次摄影作品展全面反映了我市中心城区及各县(市)区城市亮化工程成果,历时两年时间,共收到作品近千幅,参与人数之众、投稿数量之多,创历次影展之最,经过评委认真评选,共有120幅作品参加此次摄影展。 市摄影家协会同志向孙喆详细介绍了影展情况及每幅作品的来源、拍摄地点。

孙喆对此次摄影作品展给予高度评价,盛赞摄影爱好者们用镜头记录下了这座城市美丽的一面,并将其展示给广大鹤城百姓,使得百姓能够更加热爱这座城市,同时,这些摄影作品也很好地展现了我市良好形象,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对城市亮化工作也会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孙喆希望有更多的市民像摄影家协会成员一样,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为我市城市建设做贡献。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