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深圳市福田区摄影家协会2014年工作总结暨2015年工作规划及展望

2015年02月05日 11:07:56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深圳市福田区摄影家协会2014年工作总结暨2015年工作规划及展望会议于2015年1月27日上午10:00在福田区委会堂三楼会议厅隆重召开!此次会议邀请到了深圳市福田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静;区文联主席刘国威;副主席王云英;福田区摄影协会荣誉主席陈富;顾问赵青、刘长良、马靖培;福田区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梁崇汉、文建军、欧阳宏生、南山区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周全等参加,另外,福田区摄影家协会的团体会员单位、优秀会员等应邀列席了此次大会!

此次工作会议由执行主席张晖主持,她邀请主席王琛介绍了参加此次会议的相关领导及嘉宾。随后。张晖先带领大家选学了《习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的精神内容,随后,秘书长吴明军针对2014年工作做了全面的2014年协会工作总结,汇报2014年度福田区摄协会员张晖、顾莹、王岩等荣获平遥最佳摄影师,何成荣获第二届华人摄影大赛最有潜力摄影师大奖,赵青荣获第十届中国摄影金像奖等几十个国际、国内大奖的殊荣;全面深入解读了协会在号召会员、组织培训、摄影创作、摄影交流、社会公益等方面做出的努力与贡献。特别是成功举办了“第二届多彩福田全国摄影大赛”、“拍送全家福下基层”的活动,惠及福田区所辖的10个街道,让摄影文化生活走进百姓生活,扩大宣传与交流,服务基层民众落实到实处。

随后王琛主席针对协会工作中的重要人员职位增补做了详细的说明与介绍:荣誉主席、副主席以及副秘书长等名单提请大会通过,并重点介绍了协会2015年整体工作规划及展望。强调2015年工作的几大核心:加强组织建设,加大公益摄影讲座、培训扶持力度;加大摄影宣传力度,践行摄影公益事业;培养协会摄影艺术人才等;最后,福田区文联主席刘国威就协会摄影建设做了重要讲话,浅谈了自己的感受,对协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2015年深圳市福田区摄影家协会将在区委宣传部、区文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推动摄影艺术的建设发展,得到了热烈的掌声,最后,大家在主持人的邀请下纷纷上台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