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2015“镜秀潇湘”摄影周启动

2015年02月04日 10:39:35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1月29日,2015“镜秀潇湘”摄影周暨第17届湖南省摄影艺术展览在长沙启动。该展览旨在呈现湖南经济社会建设发展的日新月异,记录湖南在实现“崛起梦”“两型梦”“小康梦”的进程中改革创新的主旋律。

湖南省摄影艺术展览是湖南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摄影赛事,每两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成功举办16届。本届展览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文联指导,湖南省摄影家协会主办。据了解,与往届展览相比,此次展览分为纪录、艺术、商业、手机摄影四大类,规模和学术性更大、更强。为期7天的摄影周期间,湖南省摄协将组织摄影志愿者们走进社区,开展拍摄(赠送)“最美全家福”、手机摄影辅导公开课等活动,扎实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湖南省摄协培训中心的资深摄影师将向普通民众普及摄影技术及艺术教育,与摄影爱好者交流。

启动仪式上,湖南省摄影家协会新闻纪实摄影委员会、艺术摄影委员会正式成立。在同日举行的2014年湖南省摄影家协会表彰大会上,花瑶文化记录者“老后”刘启后获得唯一的“主席特别提名奖”。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