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广西“富裕移民新生活”摄影展在邕举行

2015年02月04日 10:38:56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由广西水库移民工作管理局与广西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广西“富裕移民新生活”摄影大奖赛获奖作品展,昨日在自治区图书馆举行。在此次展览中亮相的119幅(组)优秀作品,真实、生动地展现了我区水库移民的美好生活景象,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前往观赏。

广西“富裕移民新生活”摄影大奖赛从去年4月起启动,向全社会广泛征集作品,不收参赛费。其间,组委会还按不同季节组织众多摄影爱好者,分线路到各库区和移民安置区创作、采风。

据统计,组委会共收到3000多幅(组)来稿,经过区内外摄影专家、文化学者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严格、公正地评选,119幅(组)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其中,《浪花里飞出欢乐的歌》荣获特等奖,《移民生活新风采》《环保清运车助力移民新村建设》《冬菜丰收》荣获一等奖,《制面作坊》《沸腾的花市》等荣获二等奖,《乔苗风光》《养羊致富》等荣获三等奖,《火红日子》《库区过年看大戏》等荣获优秀奖。

此次摄影大奖赛以展现广西“富裕移民新生活”为主题,通过摄影艺术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我区水库移民通过辛勤劳动不断提高收入水平,逐渐过上富裕美好新生活的美好景象。据悉,获奖作品将由大赛组委会统一编辑、制作成大型画册。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