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迎新春·颂检察”书法摄影展举行

2015年02月03日 10:54:45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迎新春·颂检察”最高人民检察院机关书法摄影艺术培训班成果汇报展今天在最高检机关举行。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与最高检机关干部职工一同参观了展览。

本次成果汇报展展出的60余幅作品,均以“迎新春·颂检察”为主题,热情抒写检察机关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具有丰富的时代内涵和强烈的检察价值追求,彰显了信仰之美、崇高之美、法治之美,诠释了最高检机关干部职工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崇尚法治、清正廉洁的真挚情怀。

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高检坚持立德树人、德育为先导向,筑牢队伍理想信念和思想道德基础,把思想教育与检察文化建设有机结合,开展了一系列文化活动。自2013年12月开始,最高检机关党委协同中国检察官文联,在首都师范大学书法文化研究院举办书法文化讲习班;邀请北京电影学院和中国摄影家协会的摄影专家,在机关举办摄影培训班,吸引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本次书法摄影艺术培训班成果汇报展,将进一步激发最高检机关干部职工投身检察文化的热情,促进过硬检察队伍建设,提升规范司法水平,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中国检察官文联主席张耕参加展览活动。最高检副检察长张常韧,中央纪委驻最高检纪检组组长莫文秀,副检察长李如林,政治部主任王少峰,检委会专职委员张德利、陈连福参观了展览。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