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与名家携手”迎新春教工书画摄影展开幕

2015年02月03日 10:51:31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近日,由七里河区教育局、甘肃艺林教育书画院联袂承办的“与名家携手”迎新春教工书画摄影展在七里河小学拉开帷幕。此次画展的目的为突出展示七里河区艺术教育的深厚潜力和丰硕成果,展示该区师资培训成效。

七里河区历来重视艺术教育,注重艺术教师的师资培训工作,营造艺术教育课程的研究氛围。一年来,先后组织3批共100多人,赴上海、沈阳、长春等地参加高端培训,邀请“湘教版”艺术教材编审专家来七里河区讲学。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是以“与专家携手、与名师同行”为主题的“6个有效”研训活动的延伸,区教育局邀请鲁克俊、许宗权、张绪仁等10名省内知名艺术家,与七里河区美术教师同台参展,互动交流,对该区美术教师进行为期4天的一对一“6个有效”研训,助力七里河区艺术学科教师提升学科素养。同时,七里河区对29名优秀作品创作教师予以表彰,并对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分别奖励1500元、1200元、800元。

据了解,七里河区下一步将继续以创建甘肃省“快乐校园”、兰州市“艺术特色示范校”等活动为契机,以提升艺术学科教师素质为抓手,以实施特色课程建设为载体,大力开展艺术教育活动,努力营造文化育人氛围,切实提升学生艺术素养。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