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书法家严坤明-首届中国网络美展

2014年10月31日 10:42:05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书法家严坤明.JPG

严坤明,笔名尹明。湖南湘乡市横铺中学语文教师。生于1957年。大专学历。湘乡市作协会员。曾在《湘乡报》、《湘潭日报》、《湘乡文学》、《君子莲文艺》、《中国教学研究》(海南出版社)、《中国教学研究论坛》(世界语出版社)、《中国教育论坛文选》(中国文联出版社)等有关报刊杂志及 “边缘文学网”等网络发表多篇文学作品及论文。多篇教研论文获省地市级奖励。曾加入中华全国教育家协会。《谈尊师爱生》获国际优秀论文奖。个人资料入编《中国精神文明大典》(中央文献出版社)第五卷。

严老师练习书法多年,近年来坚持网上收听南开大学田蕴章先生的书法讲座,临摹了不少古今书法家的作品,对柳、欧、颜的楷书,张迁隶书,王羲之行书,米芾行书,功启、毛泽东,于右任等近现代书法家的作品都有兴趣。在练习中揣摩笔意,吸取精华,陶冶性情。

严老师还爱好音乐,喜欢唱歌,拉二胡。2009年,参加湘乡市家庭才艺大赛获得二等奖。

严老师的作品书体多样,“中国书法网”,“中国企业报道网”等网络报道后,点击率较高,进入中国企业报道网艺术资本热文排行榜。

“新华网——河北频道”、“光明网——书画”、“搜狐——滚动新闻”、“中国网——行业”、“中国日报网——生态”、“中国书画研究院”、“搜豫网”、“中国网络美展——华夏数字艺术馆”、“中国经济网”等对严老师的作品也作了相应报道。严老师作品还入编《盛世中国》(中国书画艺术出版社)、《梦想中国》(中国文联出版社)等书刊。严老师的作品得到书法界不少专家的肯定,获得了中国炎黄艺术家协会的润格证书,作品“海纳百川”在北京华卓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参展拍卖。严老师作品在中国网络美展2013年全国巡展点击率较高,进入频道排行前10位。华夏数字艺术馆出版了系列电子书“严坤明——中国艺术家作品集”。

;l,kmnb.jpg

严坤明 书法作品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