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书法家陈苍农-首届中国网络美展

2014年10月17日 15:04:40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书法家陈苍农.jpg

陈苍农,又名署陈苍龙。福建省书法家协会会员。1952年出生于福建漳州平和九峰镇,九岁开始学习书画,左右手皆能挥毫泼墨。自1970年入伍以来,一直从事美术宣传工作和书画创作与书法教学。1985年开始在《书法报》、《中国硬笔书法报》、《福建日报》、《工商报》、《华侨世界》等省级、国家级报刊发表书法作品或受邀题字,各类书作多次入选全国性书画展并获奖;1993年1月草书作品在北京军事博物馆展出并在全国各地巡展;1999年行草书作品入编由福建省书法家协会编、福建美术出版社出版发行的《福建书法作品集》;2004年个人传略收入中国作家出版社出版的《福建文艺家辞典》;2013年多幅书作被中集邮等国家有关部门收录,制成邮票、明信片、电话充值卡在全国发行。

近年来,国内多家网络媒体先后为陈苍农建立了官方艺术网站和展厅,其书法作品也被越来越多的国内外机构及方家收藏。华夏收藏网称其为藏友推荐的中国最具升值潜质百位书法家之一。

DSCF2414.jpg

陈苍农 书法作品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