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书法家罗青武-首届中国网络美展

2014年08月13日 15:46:13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书法家罗青武.jpg

罗青武,男,1957年出生,河北唐山人,自幼受家庭耳目濡染的熏陶和影响,酷爱书法艺术。1976年至1988年在部队服兵役,受军旅书法家李文学等大师的面授和点拨,后转业到地方一直从事政法工作,收到陈振元老师的精心教诲,在部队和地方多次荣获书法一等奖和优秀奖。

缘于对书法文化艺术锲而不舍的追求, 对多种书体进行了较深的研究,在书法意识方面将魏碑风格熔铸到欧体精书之中,广受大众好评,多年来作品被众多的企业事业单位和国内外收藏家及书法爱好者收藏!并且多次参加慈善和公益活动为社会弱势群体慷慨解囊。

现任河北省书法协会会员、紫龙宾虹(北京)国际书画院副院长、易键天下网中国名家书画频道艺术顾问、北京墨艺书法协会副会长、中华在线网书画频道艺术顾问。

DSC07010.JPG

罗青武 书法作品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