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书法家任敦烈-首届中国网络美展

2014年06月25日 14:44:32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书法家任敦烈.jpg

任敦烈,男,一九四九年四月出生于辽宁大连庄河书画世家。受祖父辈影响,自幼爱好书法、美术、楹联、诗词。几十年来,刻苦钻研临摹研习历代书法名家,精通真草隶篆,取各名家之长,书法实践中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形成自己的独特书法风格,其中尤为擅长隶书、草书。在校读书期间,美术书法作品曾十多次获辽宁省、大连市各种奖项。参加工作后,从上个世纪七十年代开始至今,先后在东北亚、全国和省市书法大赛中,获得四十八次各种奖项。2012年6月5日,在湖南省长沙国韵书画院举办的“东方红.歌颂伟大领袖毛主席”纪念毛泽东同志领导秋收起义暨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创建八十五周年中国书画名家作品大赛中,荣获金奖;2012年9月,在湖北省直机关书画家协会举办的“巍巍中华.纪念书圣王羲之、画圣吴道子、诗圣杜甫、词圣苏东坡”全国书画大赛中,荣获金奖。2013年6月8日,毛主席词“沁园春.雪”草书书法作品在中联国际拍卖中心有限公司的书画作品拍卖会上被拍2.16万元。八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友人收藏其书法美术作品五十余幅。2013年收到全国各地文化单位如世界非文化遗产协会、中国书法网、中国美术年鉴、中国报道、走进大家、当代艺坛大师、中国集邮中心网、中国国际艺术家协会等一百六十余家文化单位邀约出版作品。现为中国华人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炎黄艺术协会会员,辽宁省大连市书法家协会会员、 庄河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辽宁省庄河市华艺装修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任庄河市政协常委。

viewfile (2).jpg

任敦烈 书法作品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