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书法家袁远兵-首届中国网络美展

2014年06月10日 15:46:28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书法家袁远兵.jpg

袁远兵,男,汉族,祖籍湖南省,56年生,美专毕业,中级职称。先后任中小学美术书法课教师,新疆克拉玛依技师学院宣传干部。多年来对书法各体都进行过多年自学尤以草书见长。作品多次入展全国和国际大赛。

2010年在文化部、中国文联与吉林省联办的《第二届东北亚国际书画摄影展》中获(业余组)纪念奖;04年在中央电视台书画院、台湾美协、香港书协等地联办的《中国名人书画大展》中获佳作奖;04年在湖南省书法家协会主办的《书画才情展示》大赛中获优秀奖;05年在河北省现代美术研究会与美国旧金山东方艺术协会等地联办的《中.美旧金山书画国际大奖赛》中获优秀奖,并被授予“世界优秀书画艺术家”称号;2007年在中国书画研究院主办的第三届“金鼎奖”全国书画大赛中获铜奖;作品入编中.美旧金山书画国际大奖赛作品集等十多部典籍;个人业绩免费入编香港世界人物出版社出版的《世界名人录》等书。

当今书法的功能(四尺整).JPG

袁远兵 四尺整 当今书法的功能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