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书法家李保祥-首届中国网络美展

2013年09月02日 17:12:00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书法家李保祥.jpg

李保祥,字吉之,1967年出生,威县贺钊乡赵牛村人,中文本科学历,乡中语文教师。业余爱好文史、诗词、书法。现为河北省书协会员、河北省诗词协会会员、威县作协会员、威县书协常务理事。2006年,在“第三届新世纪全国教师书法大赛”中获中学教师组毛笔字作品二等奖。(中国教育学会书法教育专委会主办)。2009年,在“中国诗书画大展”中获优秀奖,在河南省博物院展出。(河南省文化厅、书法导报社主办)2013年,中国书画艺术产业联盟、中国名家书画研究院特邀入编大型典籍《雄踞中国艺坛的书画家》,(不需本人支付任何费用)。几年来,入编大型书籍几十部。在《书法导报》、《中州诗词》、《中国教育报》上分别发表过论文、诗词、书法。2012年冬、2013年春,中国国际集邮网联合中国电信、中国邮政两次使用本人的书法作品制作明信片、好礼卡、电话卡和邮票,在全国发行18个月。(不需本人支付任何费用)。

CIMG0182.JPG

李保祥 书法作品

(责任编辑:史立彦)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