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展讯

全国各地书画名家会聚东阳世贸城

2009年11月10日 10:51:09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东阳世贸城木雕珍品各地云集,更让我意想不到的是:居然有来自北京、上海、天津、南京、山东、河南、广西等全国各地书画名家带来了一批批书画精品。有全国书画大赛唯一金奖获得者刘冠峰,天津中国书画协会副主席邢振宇,济南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马建华,橘州书画家协会名誉主席邱志才,河南书法名家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李贵阳、安富海,北京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周峰石,上海书法名家王建国,南京书法名家徐友明,广西大学教授周华张雪,海峡两岸书画艺术交流协会理事常炳华,海峡两岸优秀艺术家荣誉称号刘自省,河南书画名家宋国宪、刘卫平,渤海书画院院长赵世开,滁州着名书画家史铭等一大批书画名家云集世贸城,为东阳人民献上了一顿丰盛的文化大餐。更值得一提的是东阳市政府为了让更多的人民饱赏文化大餐,特免费为广大市民进世贸城参观、欣赏、购买,交流。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