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展讯

贺州举办文学艺术界书画创作笔会

2009年11月10日 10:49:56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11月7日,由贺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组织牵头的贺州文学艺术界书画创作笔会在富川瑶族自治县召开。贺州众多文人墨客齐聚一堂,以书画创作笔会的形式宣传展示当地人文地理历史、各项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新农村建设等喜人景象。

创作笔会一行通过对华润富川循环工业园区和富川铁耕新农村等进行采风,他们以文学书画创作形式,或挥毫拨墨、或吟咏高歌,宣纸上写下诗情、镜头里记录画意,向外界宣传展示当地人文地理历史、各项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新农村建设等喜人成绩。“铁笔录经史,耕本固乾坤”、“铁戈雄风依旧,耕读气象更新”。贺州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阿三在看到富川县富阳镇铁耕村的巨大变化后,感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巨大成就,把自己满怀的喜悦挥毫纸上。更把“铁耕”村名巧妙地镶嵌其中,跃然于纸端的是书法家对铁耕村衷心的祝福和对贺州发展及伟大祖国由衷的骄傲。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