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展讯

故宫珍藏作品展将展出五百余件经典书画复制作品

2011年04月20日 10:46:03  来源:浙江艺术网

大雅堂长久以来凭借享誉全球的中国书画模拟复制技术,十余年来一直致力于中国传统经典书画艺术的传播与推广;自1996年5月至今,已在全国50多个大中城市的博物馆、美术馆举办过百余次《台北故宫博物院珍藏书画展》、《国宝再现——中国历代书画经典作品展》和《故宫珍藏——经典书画复制作品展》。

2011年4月21日至4月27日,由大雅堂、浙江艺术网主办,唐云艺术馆协办的《故宫珍藏——经典书画复制作品展》将,在唐云艺术馆开展。此次展览主要汇集了北京故宫博物院、台北故宫博物院的馆藏珍品复制品以及部分海内外其他知名博物馆和收藏家的佳作复制品约五百余件。

此次《故宫珍藏——经典书画复制作品展》展出的来自北京故宫博物院的名家绘画巨作有:《清明上河图》、韩滉《五牛图》、周文矩《文苑图》、宋徽宗《听琴图》和《芙蓉锦鸡图》、黄荃《写生珍禽图》。来自台北故宫博物院的绘画佳作有:镇馆三宝《溪山行旅图》、《早春图》和《万壑松风图》,以及李昭道《明皇幸蜀图》、唐人《宫乐图》、赵孟睢度祷锷肌贰⑺位兆凇独懊飞角萃肌返取

(责任编辑:熊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