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院 > 业界动态

亚洲文化合作论坛承诺推动文化产业发展

2009年10月20日 09:08:55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8日表示,参与本届“亚洲文化合作论坛”的高级官员达成了共识,承诺积极推动文化艺术发展及促进区内文化合作。
由民政事务局主办的“亚洲文化合作论坛2009”当日在港揭幕。参与论坛的亚洲国家及地区的高级官员,就多个有关文化艺术发展,以及促进区内文化合作的议题进行讨论,并达成共识,同意发表文化合作安排声明。
曾德成当日上午出席论坛后表示,各代表承诺继续提供机会,让所有人体验艺术,发挥个人的文化潜能,以及加倍重视文化对经济的推动作用,营造有利文化创意企业及产业发展的环境。 另外,与会代表同意继续支持本地和全球文化对话,促进区内文化自由交流。
为期3日的“亚洲文化合作论坛2009”以“文化亚洲人”为主题,参与的国家及地区包括中国、印度、日本、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和越南等。

(责任编辑: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