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院 > 业界动态

着名书画家鲍乾中“墨龙乾中书画院”落户京城

2010年06月08日 11:18:03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2010年6月6日着名书画艺术家鲍乾中老师精心创办的“墨龙乾中书画院”在各级政府及各界知名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在北京民俗旅游文化街隆重举行开业典礼仪式。出席活动嘉宾有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副司令员朱曙光中将,教育部国家督学部部长郭长宇先生,及南苑乡相关部门领导。此次活动主题以“弘扬传统文化,推崇圣贤精神,修德养性为本,创新文明为任”。

"创千秋兴国之大业,着不朽利民之文章,劈开雅俗共赏新天地,携手弘扬华夏诗书画",这是鲍乾中老师的艺术理念,让我们从中看到了一位有着强烈使命感和责任感的人。在揭牌仪式上鲍乾中说:“我们大家都是龙的传人,我们就应该弘扬龙的精神,中华民族的一切文化经典,包括 《尚书》《春秋》五经四书等圣贤名着,形成了龙的文化,龙之精神。当前,世界各国人民都在关注中国龙的动向,而作为中国的热血男儿更应该努力”。我们“北京墨龙乾中书画院”全体员工将时刻以“弘扬传统文化,推崇圣贤精神,修德养性为本,创新文明为任”为宗旨,大力选拔人才,培养人才,造就人才,使每位人才都能清楚的认识到,不论学什么本领,必须以有利于社会,有利于他人,有利于自己为准则。

“北京墨龙乾中书画院”最终追求的目标是:团结一切志同道合与文化事业的朋友,在正义公平的阳光下,努力打造中国文化艺术之航母,扬华夏传统文化之帆,乘圣贤君子之风,载千秋万代龙啸之韵,朝着世界的目标远航。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