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院 > 业界动态

福建省青年画院成立

2015年06月01日 11:07:53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5月23日,福建省青年画院在福州成立,吹响了福建美术界的青春集结号。与此同时,由福建省美术家协会、福建省画院和福建省青年画院联合主办的“正青春——福建省青年画院艺术展”在福建画院举办。福建省青年画院,主要是团结45周岁以下的青年美术家,为他们提供一个作品交流、学术探讨的平台,画师们在深研传统的同时,将以对新事物敏锐的艺术感觉与艺术激情,凝炼内涵与修养,拓展审美新意境。福建省青年画院由中国漆画界领军人物、福建师大美术学院副院长汤志义担任院长,林永金担任执行院长兼秘书长,张剑、杨东平、林涛等福建知名画家担任副院长。

“正青春” 艺术展收录了福建省青年画院首批59位成员,包含28位国画家、17位油画家和14位漆画家的121件精品力作。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