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院 > 业界动态

天津长城书画院举办“巾帼华彩”花鸟画联展

2009年10月30日 16:20:27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10月28日,长城书画院举办了天津十位女画家邢淑贞、龚瑞云、王淑珍、刘荣珍、陈淑艳、马玉萍、王文姝、于焕英、董学文、杨俊玲花鸟画展。

天津老年书画协会会长霍然、着名花鸟画家贾宝珉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此次"巾帼华彩"花鸟画联展共展出了十位女画家近200幅花鸟精美新作,一幅幅作品充分显示津门女画家不仅有着女性难有的侠气,更有着女性特有的柔情,那种娴熟而淋漓舒畅、随意而发的画风,那激情而睿智的笔墨,或寓意或清纯或洒脱或飘逸或温馨,深邃而隽永,独具魅力。幅幅作品都充满着对美好前景的想往对生活的热爱。画家贾宝珉观看了画展激动的说:那色彩丰富的花鸟画,拥有清雅、清丽、清静之风,在技法上各有蹊径,互有特色。表现了女画家眼中的世界,心中的世界。

此次参展10位女画家均为退休人员,年龄最大者76岁。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