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院 > 业界动态

法国鲁拉德骑士团国家画院美术中心办公室在中国国家画院挂牌成立

2015年04月15日 09:22:32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4月11日上午,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大厅,法国鲁拉德骑士团国家画院美术中心办公室在这里挂牌成立。

圣爱美侬鲁拉德中国骑士团团长崔兴海在挂牌仪式上致辞,同时中国国家画院画家于文江获得圣爱美侬鲁拉德骑士团团员称号,将于今年6月份赴法国授勋。

现场还举行了中国国家画院名誉院长、鲁拉德中国骑士龙瑞的精品画作鉴赏活动,现场由法方带来的圣爱美侬葡萄酒醇香悠长,与龙瑞先生山水画蕴含的中国传统文化相得益彰。

鲁拉德骑士团成立于1199年,是由圣爱美侬(Saint-Emilion)地区的资产阶级及权贵组成的地方性行政组织,拥有政治、经济及司法权力。目前中国的圣爱美侬鲁拉德骑士团团员有著名画家龙瑞先生、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先生、HTC中国区行政长徐涛先生、法国公使白良先生、影星赵薇、画家范扬等。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