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院 > 业界动态

鹤山书画院正式揭牌成立

2014年11月11日 10:39:27  来源:红网

11月10日,鹤山书画院正式揭牌成立,靖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邓利芳、县政协副主席陈世雄为书画院的成立揭牌。

湖湘名人书画馆秘书长、中国硬笔书法家协会会员、著名书法家、画家邹高杰,书法家、鹤山书画院院长易周金以及靖州知名书法家、画家、书画院的各位院委会成员、部分企业家等六十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鹤山书画院易周金院长介绍了书画院成立的背景,当前的现状以及今后的发展目标,同时对各位嘉宾对书画艺术和书画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大家在书画院成立以后继续鼎力支持,把鹤山书画院办的更具特色、更具影响力。

邹高杰对书画院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作为靖州人,为靖州有这么多杰出的书画家,有这么浓厚的传统书画艺术气息感到骄傲,同时也祝愿书画院越办越好,成为湖南省乃至全国都具有影响力的艺术殿堂。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邓利芳,县政协副主席陈世雄为书画院的成立揭牌。陈世雄对鹤山书画院当前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希望鹤山书画院充分发挥作用,组织好书画家们为中国的传统书画艺术做出更大的贡献,发现和培养一批优秀书法艺术青少年,为以后的发展储备人才,同时要健全各项管理制度,规划好未来的发展方向。

鹤山书画院是经县民政部门审批并正式注册的文化艺术团体,为书画界朋友、书画爱好者所搭建的一个文化与艺术相结合的交流平台。现有注册会员67人,其中国家级书画协会会员1人,省级书画协会会员占15%以上。

活动还展出了部分书画、摄影作品,吸引不少路过的市民围观。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