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院 > 业界动态

2014台州市摄影艺术作品展亮相玉环书画院

2014年11月06日 15:08:52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11月5日,由台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台州市文化馆、玉环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玉环县文化馆、玉环县摄影家协会、玉环书画院共同协办的“2014台州市摄影艺术作品展”在玉环书画院隆重开幕。  

据悉,这次作品征集面向台州所有市民,并得到广大摄影爱好者响应,共有600多幅作品参加评选。经过专家评选,共评出金奖5名,银奖10名,铜奖30名,优秀奖77名。本次比赛可谓老少中青全面结合,涵盖面广,结合众多专业人士和业余爱好者的优秀作品,充分体现了综合性大奖的特点。本次大奖的作品贯穿了“美丽浙江”、“五水共治”、“魅力台州”、“多城同创”多个主题,涉及自然风光、人文纪实、生活小品艺术广告等多种题材,渲染出台州山海文化的独特魅力,呈现了台州市摄影界最高的艺术水准,对推动台州摄影艺术的进步具有重要意义。这些作品还汇编成册出版。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文化强县”战略的实施,创建全国文化先进县工作的推进,玉环摄影群体日益扩大,全县摄影爱好者达到2万多人。拥有玉环书画院、楚门文玲书院、坎门渔海文化中心等3个摄影活动交流展示场馆,举办了“美丽中国岛玉环“海岛风情全国摄影大展、海峡摄影大赛等多项颇具影响力的摄影活动。有600多幅摄影作品在国际性、国家级的影展影赛中获奖,在省级摄影赛事中我先摄影作品更是摘金夺银成绩喜人。今年,我县获得了省文化厅授予的“浙江省民间文化艺术摄影之乡”的殊荣。

台州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徐景宝,县领导施红兵、吴可如、胡载彬、吴玲芝出席开展仪式并参观展览。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