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院 > 业界动态

清华美院“陈设艺术真题实践”课程落地

2014年10月31日 15:30:13  来源:搜房家居网

居然靓屋十里河店迎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环境空间艺术设计研修班师生。本课程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着名教授与业内相关具有实践经验的国内、国际知名设计师联袂授课,通过面授、实景教学等多种形式展开授课。此次“陈设艺术真题实践”课程落地居然靓屋灯饰城十里河店,受到莱斯杂志的大力支持。

“陈设艺术真题实践”课程现场,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潘吾华授课,通过现场摆设场景传授陈设艺术。现场场景所需灯具、家饰全部来自居然靓屋十里河店内商家,供学员创意使用。

据了解,现场设计师分为8个组,每组拥有自己不同的主题,进行构思与布局。现场所用的灯具、家饰全部来自居然靓屋,经过2个小时的布置,“青春”、“新娘”、“设计师的书房”等主题布展作品纷纷亮相,中国陈设艺术第一人潘吾华教授亲自点评授课,现场热闹非凡,引来不少路人驻足。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