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院 > 业界动态

华大美院师生校友展示创作精品

2014年10月31日 15:19:53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中国梦·文都韵·华园情”华侨大学美术学院2014校友艺术作品展日前在泉州华侨历史博物馆举行。

展览汇集了美院师生及校友在全国美展等大型展览获奖及入选作品,其中包括入选今年第十二届全国美展的7件作品,也邀请了美术学院历届校友的一些优秀作品参展,展览内容丰富。

本次展览由华侨大学美术学院、丰泽区文联、泉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办,安溪铁观音集团等单位协办。华侨大学美术学院自成立以来,致力于艺术教育的传承与创新,为海内外培养了大批优秀的艺术人才,创作出一幅幅独特而深刻的艺术精品,在省级、国家级艺术展览上屡获大奖,甚至有的已经具有一定的国际影响力。主办方表示,希望借本次展览的机会,搭建艺术展示与交流的平台,激励华大美术学院广大师生及校友潜心传统艺术与现代设计的传承与创新,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的艺术精品。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