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院 > 业界动态

中国大城市专业画院优秀作品联展18日开展

2014年10月17日 09:41:41  来源:成都商报(成都) 

 由四川省文化厅、成都市文化局、中国大城市专业画院学术年会主办,成都画院、四川当代油画院承办的“城市表情———中国大城市专业画院优秀作品联展”暨中国大城市专业画院学术年会(第四回)将于10月18日上午在四川博物院开幕。本次大展邀请了中国国家画院作为学术支持单位。据悉,参与此次年会的包括18家城市专业单位,共展出精品力作245幅。来自成都的周春芽等著名艺术家的作品将登场亮相。

据成都商报记者获悉,此次展览打破以往模式,共先后举办六场系列展,分场地分时间进行:“城市表情———中国大城市专业画院优秀作品联展”作为开幕展,在四川博物院、成都市美术馆分场地展出。“创新路上———成都画院专职画家学术展”“江南墨韵———杭州、南京、长沙、宁波、桂林画院学术联展”“西部放歌———重庆、西安、西宁、贵阳画院学术联展”“北国风光———石家庄、太原、沈阳、长春画院学术联展”等大展作为后续展出,都将在成都市美术馆展出,展期将持续到11月中下旬。值得一提的是,还有一场特别展“墨涌锦江———中国大城市专业画院学术年会参展画院捐赠作品展”,将展示参展画院捐赠的作品,充分展示各参展画院的艺术创作。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