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院 > 业界动态

中华爱心书画研究院长清书画院成立

2014年10月17日 09:40:57  来源:济南时报(济南)

近日,中华爱心书画研究院长清书画院在归德镇成立,长清分院是长清书画爱好者的文化团体,坚持以文会友,奉献爱心,扶助孤残儿童为宗旨,以弘扬中国书画艺术、培养书画人才为主,以书画交流、服务人民、服务当地文化团体和学校为辅,为广大艺术家、艺术爱好者和收藏家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省市书画院的领导为分院揭牌。

一批国家级书画家在长清区归德镇齐聚一堂,书法家们以笔会的形式集体挥毫泼墨,为“中华爱心书画研究院长清书画院”落户归德写下了第一批开院之作。文化部艺术人才中心展览部主任、中国孔子书画研究院副主席、中华爱心书画研究院副院长甲长贵先生,著名书法家刘大勇、白金恒、张成泽、司庆义等参加这次活动。在这次活动中,书法家刘大勇、燕子学等挥毫泼墨,为书画院成立送上祝福。许多当地群众也闻讯赶来,一睹书法家们的风采,将画室里的桌子围了个水泄不通。书法家们运笔如神,毛笔在他们手中如游龙一般灵动,挥洒自如,一幅幅作品各有特色,自成一格。

活动中,白金恒、刘大勇先生为爱心书画院揭牌,甲长贵院长为书画院颁发了聘书。今后,中华爱心书画院的书法家们将不定期组织艺术创作,组织公益献爱心活动。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