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院 > 业界动态

东方辰龙书画院揭牌成立系首家县级区域的省级书画院

2014年10月15日 11:01:14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亮彩写华章。10月11日上午,山东省东方辰龙书画院成立揭牌仪式暨书画名家作品展在昌乐隆重举行。中国国家画院创作部副主任邢少臣、清华美院大写意花鸟画高研班主持导师任之、清华大学博士后孟云飞、昌乐县书法家协会主席石汝祥、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朱英平等有关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名家、收藏家及新闻媒体等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昌乐县文广新局原副局长李明伟主持,石汝祥、任之、东方辰龙书画院院长、清华美院大写意花鸟画创作基地画家王卫国先后致辞,中国国家画院以及山东省美协等单位发来贺电。在东方辰龙书画院揭牌的同时,全国书画名家邀请展同时开幕,共展出了来自全国各地书画家的150余幅作品。据悉。山东省东方辰龙书画院是经省民政局审批的首家县级区域的省级书画院。东方辰龙书画院的成立,为昌乐县以及“中国画都”潍坊市书画艺术创作和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为弘扬当地文化的发展和繁荣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