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院 > 业界动态

唐山鹫峰爱心书画院 捐赠260多幅书画作品

2014年10月10日 10:04:18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昨日上午,伴随着遵化文化艺术活动中心鹫峰爱心书画院的正式成立,90多位来自遵化、丰润及北京等地的文化艺术名人齐聚遵化鹫峰山鹫峰宾馆挥毫泼墨,并现场将260多幅饱含爱心的书画作品捐赠给“书画传递爱心艺术放飞梦想”大型慈善助学义拍活动组委会。

昨日9时30分许,记者到达活动现场时看到,王瑞生、蒋繁有、岳峤、曹国朋、袁素芬、张小更等遵化知名书画家正在现场创作,交流书画技艺,并不时探讨奉献爱心事宜。遵化美术家协会李光寒表示,尽所能为贫困儿童献一份爱心是大家共同的愿望,他们都愿意倾力去做。当日,伴随着爱心书画院的成立,共有260多幅饱含爱心的书画作品全部现场捐赠给“书画传递爱心艺术放飞梦想”大型慈善义拍活动组委会。

据了解,遵化文化艺术活动中心鹫峰爱心书画院的成立旨在将遵化境内及其他地区爱心文化艺术名人捐赠的作品集中进行拍卖,所得善款将用于资助贫困山区的儿童或者母亲。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