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院 > 业界动态

达州市重点公共文化建设项目巴山书画院落成

2014年09月30日 10:46:34  来源:中国经济网-四川频道

 由中共达州市委、达州市人民政府重点打造的公共文化建设项目巴山书画院,经过一年多的筹建,目前各项工作已顺利完成,近日将正式向公众开放。

巴山书画院占地6100平方米,位于达州凤凰山风景区巴人文化广场旁,由原建陶厂改建而成。书画院建有两层。一楼除陈列馆外,还有大巴山诗歌陈列馆和古沉金丝楠木艺术品陈列馆,创作室十余间。达州市书法家协会、达州市美术家协会、达州市诗词协会均在此安了“家”。二楼为美术馆,并有培训室等与之配套。据了解,巴山书画院将于近日开院,在全市范围征集的参展作品近230件(含部分优秀根雕作品)目前全部布置完毕,届时,开院展将在美术馆举办。巴山书画院集收藏、传承、研究、展示、交流、培训于一体,作为达州市公益性的文化窗口,将长期对外免费开放。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