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院 > 业界动态

上上国际美术馆展出王存玉系作品列展

2014年09月18日 11:17:10  来源:中国文物网

四十年的磨砺和沉淀,促使王存玉老师的作品具备一种“浮华中的淡定”之美。其“白塔”系列中“白塔”在躁动的钢筋水泥丛林中像一根 “定海神针”,静逸、慈祥、圣洁……。“梦幻”系列作品放弃了传统的画笔而改用喷笔,通过喷笔艺术家将夸张、艳丽的色彩和奔放而流动的云及女人体融为一体,使画面呈现一种艳而雅、幻而真的魔幻般感觉。“风情”系列是王存玉近期作品,艺术家希望通过大自然的美丽景色创作作品,面对厌倦都市生活的人们渴望从钢筋水泥的丛林之中回归到自然,回归到人的本性。

开幕式之后,下午4点30分在“生命树·艺空间”举行了一场“梦春秋·白塔 梦幻 风情”王存玉系列作品展学术研讨会,研讨会邀请了杨卫、邓平祥、王端廷、段君、简斌、李广明、王强、知楠、王存玉、孙玉珍、何树海、田军、接平、张丽斌、靳清钦、王显顺、杨毅达等 (排名不按顺序)对王存玉的作品进行了系统的梳理并取得了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