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院 > 业界动态

海南民建书画院揭牌成立

2014年09月09日 09:53:33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5日,海南民建书画院正式成立,同时,由数十名国家级书画家作品参展的首届“墨歌翰舞颂中华”书画艺术展也拉开帷幕。

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海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王应际,民建海南省委主委施耀忠等出席活动。

据了解,书画艺术展展出了108幅作品,包括书法、绘画、摄影作品等。展品内容广泛、形式多样、品味高雅、主题鲜明。艺术家们以笔墨寄情,以书画言志,彰显积极向上和追求进步的激情,充分展示了民建会员的政治素养和弘扬民族精神文化的社会形象。

周汉民表示,海南民建书画院的成立是海南省统一战线工作的一件大事,也是海南书画艺术界的一件盛事。民建海南省委要切实把书画院打造成弘扬传统文化和传递社会正能量的文化阵地,搭建平台开展学术研讨、创作研究、展览交流等活动,为繁荣海南文化艺术事业而不懈努力。

施耀忠说,民建海南省委将以海南民建书画院的成立为契机,发挥民建独特优势,讴歌时代风尚,助推海南文化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