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院 > 业界动态

广东画院将举办三人画作联展

2014年09月05日 10:00:50  来源:信息时报

由广东画院主办的“黎伟明杨得聆邵雪·三人行作品展”将于9月12日在广东画院二楼美术馆展览厅举行,展期至9月17日。参展的三位艺术家分别为广东画院的签约画家黎伟明、邵雪、青年画院画家杨得聆。

“三人的画风虽各异,但观众在品味他们的作品时,应能感受到有共通之处,即他们所选取的题材内容贴近生活,有感而发地流露出真挚的情感,善于从客观的形象中提炼出主观的意象。”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席许钦松评价。黎伟明笔下的建筑,选取的角度充满着张力感,简约的构成不失神秘的气氛,仿佛在诉说着岁月的往事。邵雪与杨得聆的画作都体现了女性的细腻与敏感:邵雪画面呈现的秩序感耐人寻味,大小各异的色块通过反复的色层肌理,将厚实与丰富结合得恰如其分;杨得聆作品,景与物通过光色迷离的斑驳效果形成空气感,并将彼此融合起来,营造出朦胧的氛围。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