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院 > 业界动态

焦作开明书画院创作基地揭牌成立

2014年09月02日 09:48:41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8月29日,“焦作开明书画院创作基地”挂牌仪式在青天河景区隆重举行。近年来,青天河景区不断创新思路、加强管理、加快精品景区建设,推动景区由“观光旅游”向“休闲旅游”转型升级,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绿色生态、健身养生的理想场所,景区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攀升,游客人数和旅游收入大幅增加。

青天河景区拥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艺术创作资源,可以为书画界人士提供一个广阔的艺术交流平台。开明书画院是一个凝聚书画界优秀人才、挖掘焦作文化内涵和彰显焦作文化特色的艺术机构。目前青天河景区正处于转型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开明书画院创作基地”的建立,将为青天河景区挖掘文化内涵提供智力支持,为景区转型升级、文化产业园区建设带来新的观念。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