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院 > 业界动态

云南书画院作品展4日在省博举行

2009年12月02日 17:05:50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云南书画院首届作品展将于12月4日至7日在省博物馆举行。届时,云南顶尖书画家将展示其整体实力和水平。

此次展览是云南书画院自今年7月成立以来举办的首届研究员书画作品展览。云南省文史研究馆、云南书画院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完成了作品征集、创作、审查、装裱等各项工作。本次作品展汇集了老、中、青三代艺术家近年来的精品力作,共展出朱明、孙太初、姚钟华、赵浩如、冯国语、柯德恩、彭放、李忠翔、李秀、史一、陈永乐、郭伟、孙建东、郝平、张志平、赵力中、杨卫民等52位研究员的作品103件,展览将展示云南书画院研究员近年来的创作成果,以及目前书画艺术创作的整体实力和水平。这些作品无论从创作手法还是创作题材都充分体现了云南特有的山川风物与民族风情,表现了艺术家对美好生活和对自然物象的礼赞与讴歌。

此次书画作品展由云南省文史研究馆主办、云南书画院承办。展览免费向社会开放。

(责任编辑: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