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书法 > 佳作欣赏

“问道西域·王怀罡书法作品展”在张掖落下帷幕

2018年11月01日 10:08:12  来源:美讯网

1.jpg

由中国煤矿书法家协会、甘肃省书法家协会、政协张掖市委员会办公室、张掖市文广新局、张掖市文联、平凉市文联共同主办,读者出版集团、张掖市美术馆、张掖市书法家协会、甘州区文联、甘州南华书院、平凉市书法家协会承办的“问道西域·王怀罡书法作品展"日前在张掖落下帷幕。

2.jpg

3.jpg

本次展览于10月22日在张掖美术馆开幕,来自张掖及省内各(地、州)市的书法家、书法爱好者200余人参加开幕活动,开幕结束后在张掖美术馆一楼大厅举办了“问道西域·王怀罡书法作品展”研讨会。这次共展出王怀罡先生近年来精心临摹与创作的115幅精品力作,作品分隶书、行书、楷书、篆书诸体,既有十米擘窠巨幅作品,下笔酣畅,气势磅礴,震撼全场;也有精致的小品之作;既有对传统经典法帖的临摹,也有艺术探索与形式构成等个性特征的作品。形成了强烈的个体艺术语言及风格对比,展示了其在书法传统继承、艺术创作与艺术探索方面的综合实力。这次应邀赴张掖举办个人展览,既是与张掖书界内外人士坦诚交流,也是为其提供了一次体验学习的机会。

4.jpg

5.jpg

展览期间,王怀罡先生应张掖市书协、甘州区文联等单位邀请,于10月30日晚在张掖美术馆培训中心举办了“问道西域·王怀罡书法作品展”书法公益讲座,就“隶书的临摹与创作”进行讲解,参加讲座的有张掖市、甘州区的书法家及书法爱好者约50多人。本次“问道西域·王怀罡书法作品展”的成功展出,在张掖乃至全国书坛产生了一定的影响,深受社会各界好评。

作品欣赏

6.jpg 

7.jpg

8.jpg

9.png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