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书法 > 佳作欣赏

雅静秀逸 书法家李玮作品欣赏

2011年04月11日 14:30:11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SUC50141.JPG

李玮,字玮之,笔名况达。1964年生于古都西安,祖籍北京。1988年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政教系,学士学位。现系陕西省书法家协会会员、西安市书法家协会会员、陕西省于右任书法学会会员、陕西省慈善书画研究会理事、太平洋书画研究院常务理事。幼承庭训,从少年时代起,即在祖辈已故着名画家杨清我的指导下临习颜真卿的书法,随着年龄的增长,先后重点研习了王羲之、颜真卿、苏东坡、米芾等书法大家的法书。初步形成了雅静秀逸的书法风貌。2000年起在中国书法家协会培训中心书法高级班学习两年,被评为优秀学员。2009年11月在西安碑林博物馆举办了个人书法作品展。书法作品先后荣获第五届全国书法教师书法篆刻命题擂台大赛优秀奖、首届太平洋杯当代艺术家精品大展优秀奖、庆祝建党八十周年西安美术书法摄影精品展三等奖,作品入选“中国当代书画名人墨迹大观”、“世纪精英—当代书画艺术家作品精华”、“长安墨林”、“西安市书法家协会会员精品集”等书中。作品多次在“文化艺术报”上发表,并被多家知名企业和个人收藏,一些作品还被德、法、英、日、新加坡等国的友人所收藏。

SUC50052.JPG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