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收藏拍卖 > 拍卖机构 > 西北

甘肃省收藏协会

2015年08月11日 14:45:27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主要领导:

名誉会长:张正兴、陈明

会    长:鲍建和

协会简介:
 
甘肃省收藏协会1993年成立。1999年经甘肃省民政厅重新审核、登记。以法人代表鲍建和为协会会长,并组建了协会班子成员11人。几年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协会加强基础建设,健全管理制度,强化服务功能,壮大收藏队伍,提高收藏境界,不断引导、培育会员向收藏文化理论研究方向发展。协会内部实行严格有效的组织管理机构,即三部一室——协会办公室、组宣部、策展部、信研部。办公室常设专职工作人员,负责协会的一切日常工作。目前发展会员近千名,地区分会 9 个,专业委员会 7 个,内部鉴定咨询服务中心一个。主要藏品为字画、彩陶、素陶、铜器、玉器、竹木牙雕、香炉、古玩、藏族文化唐卡、眼镜、皮影、奇石、集报、徽章、票证、火花、烟标等 260 种。协会有固定的集办公、展厅、餐饮、拍卖为一体的具有综合功能的办事基地。协会成员整体功能强,有高效诚信的办事机构,前瞻性的发展规划和切实可行的协会章程。有效保证了协会工作的正常运行。多年来受到了会员们的敬重和拥护,使甘肃的民间收藏事业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联系方式: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庆区通渭路 49 号(金城四合院)

邮编: 730030

电话: 0931-4607166

联系人:郝军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