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收藏拍卖 > 拍卖机构 > 东北

吉林省收藏家协会

2015年08月13日 11:50:04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主要领导:

会长:邢志

常务副会长:关放

副会长:张喜才、张庆春、张语衡、马继良、齐学明、孙树林、史纯义、何敏忠

秘书长:关放

协会简介:

吉林省收藏家协会成立于1996年9月,在全国属早期成立的省级民间收藏组织。会员人数近千人。协会成立不久,便与吉林电视台共同举办《找你》(鉴宝)专题节目,每周播出一次,大力普及收藏、鉴赏知识,促进了收藏热潮的形成。

协会下设电影、汽车、扑克、家谱、旅游门券等15个专业委员会,具有吉林特色。除了协会每年同各古玩城共同举办的大型活动外,15个专业委员会按协会要求,每年至少开展两次专业性活动,体现了活动多、专业性突出、影响广泛的特点。

协会同地方新闻媒体共同开辟《收藏》专栏,宣传《文物保护法》,大力普及收藏知识,起到了促进全省民间收藏事业发展的作用。

协会刊物:

《吉林收藏家》(双月刊),基本上做到了容资料性、故事性、信息性于一体,图文并茂,具有可读性。

除免费发给会员外,并同全国各地民间收藏组织、专业报刊广泛交流,受到了好评。

联系方式:

电话:0431-8958263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重庆路279号三楼东区B19号

邮编:130041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