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博客 > 艺术家

沈素华艺术简介

2011年11月25日 16:59:23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本文所属专题:艺术家沈素华艺术专栏  

 

未标题-1.jpg

 沈素华,字石乡,号聋了,又号天角门炊。1956年出生于广西临桂县。毕业于广西师范大学。现为中国当代哲学家、国学大家、文学家、诗人、书画艺术巨匠、焦墨山水画领军人。

沈素华自幼受家学熏陶,得山水田园之灵气。自幼酷爱文史哲、钟情诗书画。修心明志,熔铸古今,数十载青灯黄卷,皓首穷经,澄怀味象,笔耕不辍,国学根基深厚,从小立志做中国全方位的艺术家。现有书稿一千多万字。

个人作品

主要专着和作品有:《沈素华千联故事集》、《沈素华诗书画集》、《大地红尘》(长篇小说)、《天宇神韵》(梦径录)、《天宇情韵》(梦径录)、《聋了隶书百联》、《石乡焦墨画集》、《聋了艺术心迹》、《聋了哲学丝雨》以及《骗你一生》、《寄向天堂的牧歌》、《寡妇改嫁在黄昏》、《代课老师》、《墨泪无痕》、《山月弯弯》、《红山芋》、《永远的婆媳》、《地主女》、《最后一个媒婆》、《郊外那片风景》(儿童剧)等十多部电影电视文学剧本。
 

(责任编辑:林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