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中能创投国际节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2013年12月13日 09:31:15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中能创投国际节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做循环水系统的诊断、设计、改造的节能服务公司,拥有国际领先的冷却塔节能技术、高水平的管理和顾问团队、及设备齐全的冷却塔与用水轮机制造中心,通过资源整合创新运营,秉承绿色地球家园理念,为高耗能企业提供冷却塔节能整体解决方案和产品服务。 公司管理团队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先后导入6S现场管理、全面质量管理和实时企业管理,理顺优化运营流程,成为最具成长性的高新技术型企业。 公司销售及服务团队具有高水平、专业的冷却塔节能改造知识和高超的工业品销售技能,既能够在市场竞争中攻城拔寨,又能够为代理商等合作伙伴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公司拥有高水平的专业施工队伍,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施工服务,确保满足生产需要。由多位国内优秀的投资顾问、证券律师、会计师团队 ,为公司实现IPO 上市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