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网络美展 > 摄影区

摄影家于英斌-首届中国网络美展

2014年07月25日 15:27:49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摄影家于英斌.jpg

从1984年始,从摄影爱好者到今天成为专业摄影师。先后在摄影世界,中国摄影报,瞭望,人民日报,黑龙江日报,哈尔滨媒体,黑龙江画报等发表几十幅作品和文章,获得省政府文艺精品工程奖,美国PPA职业摄影师艺术类铜奖,摄影世界年度三等奖,黑龙江省民俗摄影大赛特等奖,连续4届获省摄影艺术展金奖,银奖,铜奖,获得深圳国际文博会“中国工艺美术创意铜奖”等等。

在2000年,和省摄影家协会,中国摄影家协会,摄影世界共同举办“莲花杯”林海雪原全国四季摄影大赛并担当评委,有力的推动了龙江摄影在全国的摄影进步和地位。1998年在全国率先引进数码印相设备,是我省照片冲印进入我国先进行列,在1999—2004年中,我省摄影者在全国的获奖作品五分之三来着莲花影像,制作的《刻在人们心中的丰碑---1998年黑龙江省军民抗洪救灾摄影画卷》获得了上海吉尼斯之最---中国最长的摄影画卷,记录保持至今。举办过反转片大赛等等,省摄影行业协会授予黑龙江数码第一人等称号。

2011年,执笔国家商务部《照片冲印标准》随着发展,将摄影艺术进一步的发展,成为独特艺术形式“影画”与省摄影家协会,哈尔滨市委宣传部举办过“于英斌影画艺术展”。2013年,省政府在第三届友城周中为其举办“亦影亦幻---于英斌影画艺术展”其十幅作品被省博物馆收藏,打破了不收现代艺术品的先例,亦打破了收藏摄影艺术品的先例。

将摄影艺术品进入文化产业开创了先河,先后三年代表黑龙江参加全国《深圳》文化产业博览会,代表省参加东盟博览会,白俄罗斯经贸洽谈会,泰国博览会,韩国博览会,大连时装节等,今年将参加广交会。率先解决了亚麻不作色的世界难题,被中国亚麻协会授予“市场开拓奖”等等

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

中国人像摄影学会会员

美国PPA职业摄影师协会会员及中国大区委员

黑龙江省摄影家协会理事

中国电力摄影家协会理事 黑龙江电力摄影协会秘书长

国家电网公司艺术评委

哈尔滨市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

国家一级摄影技师

国家冲印师讲师

省政府文艺精品工程奖,美国PPA职业摄影师艺术类铜奖,摄影世界年度三等奖,黑龙江省民俗摄影大赛特等奖,连续4届获省摄影艺术展金奖,银奖,铜奖等等。获得中国电力报,东北电力报。黑龙江日报摄影一等,二等,三等奖等。

2012年,获哈尔滨市委十佳文化产业单位

2013年,获省金凤凰文化金,银,铜奖

2012年,省文化产业试验基地

2013年,哈尔滨市创意产业基地

2014年, 深圳国际文博会“中国工艺美术创意铜奖”,黑龙江第二十五届摄影艺术展创意金奖,黑龙江省摄影艺术奖

_IGP6556-1_p风雪盼故人.jpg

风雪盼故人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