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网络美展 > 中国画区

画家王惠-首届中国网络美展

2014年11月21日 16:44:14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画家王惠.jpg

王慧(笔名:王惠),中国民主同盟会盟员,出身于书香门第。自幼受父母书画爱好的影响,及家庭文化氛围的熏陶,热爱上了书画艺术,并跟随一代国画大师萧龙士长子萧承霭恩师学习国画。尤喜画兰花,品雅馨香。平日里勤奋好学,在生活中追求真善美爱,在艺术上力求心灵的纯净。其作品清新寓意,崇尚境界。深受国内外友人的喜爱,多次获奖,在建党九十周年中华书画名家作品展中荣获一等奖。其佳作被安徽省政府文史馆及安徽省图书馆收藏,并在多家报纸、杂志上发表。热衷于慈善事业,奉行着“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信念,被中华慈善总会授予“当代书画家慈善人物”荣誉称号,安徽省希望工程等单位授予“爱心书画家”荣誉称号。现任中国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安徽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安徽新安书画艺术研究会副秘书长,安徽铁军书画社副秘书长,安徽诗书画研究会副秘书长,安徽省民盟书画院副秘书长,安徽省政府参事室(安徽省文史馆)特聘书画研究员。

图片2.jpg

王惠 国画作品

(责任编辑:林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