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院 > 画院风采

孙武画院

2014年09月18日 11:45:45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孙武画院位于中国北部渤海之滨的黄河三角洲地带,山东省直辖市——黄河下游最后一座城市——东营市的西城。这座城市地理位置优越,基础设施完善,交通、通讯发达,在环渤海经济圈和黄河流域经济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是胜利油田所在地,孙武故里,有较高的经济基础和文化底蕴,本画院本着弘扬中国文化艺术的宗旨,常年组织名家作品展览和书画名家笔会,为全国书画名家,收藏家及广大收藏爱好者提供交流的平台,秉承“以画会友,诚信为本”之宗旨,画院以学院派名家实力派为主,有:贾又福 田黎明 唐勇力 李洋 李铁生 毕建勋 于光华 王一明 等名家原作。

本画院愿意成为艺术家的发展园地,收藏家的良朋益友,企业家的投资通道以及合理配置市场资源的桥梁和纽带。

本院代理画家:郭怡孮 李洋 李铁生 于光华 王一明 李勇 明瓒 徐光聚 郭煌 余涵宇等。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