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板块 > 宗教书画 > 佛教书画

江苏佛教“翰墨佛缘”书画巡回展在泰州净因寺开幕

2009年11月26日 15:22:11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2009年11月26日,由江苏省佛教协会主办的省佛教“翰墨佛缘”书画巡回展开幕式在泰州净因寺隆重举行。泰州是江苏省佛教“翰墨佛缘”书画巡回展第四站,这次书画展参展的作品达130多幅,以歌颂祖国大好河山、展示佛教文化为主旨。

出席开幕式的有泰州市政府副市长刘励,泰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胡冬生,泰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钱忠,泰州市民宗局局长马林,江苏省宗教局鲍蜀生副处长,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江苏省佛教协会缘源书画院院长果光法师,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扬州大明寺方丈能修法师等省、市佛教界,泰州市书画家代表以及社会各界人士100余人。

果光法师、胡冬生副主席在开幕式上分别致辞,向这次书画展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在热烈的掌声中,刘励副市长、胡冬生副主席、钱忠副秘书长、马林局长、果光法师、能修法师、陈建华副秘书长等为书画展剪彩。

(责任编辑: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