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长廊 > 轻松驿站

一条错误短信引发的601个电话

2010年01月05日 11:41:04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最近俺喜欢上了一个外语系的美眉,俺每天都给她发短信,从早发到晚,从抒情的发到伤感的,眼看俺这个月动感地带的500条的免费短信快发完了,俺又狠心办了一个15元包200条的动感短信套餐,可是她还是狠若梅超风、冷如穆念慈。这让俺很是郁闷。俺是茶不思(但是喝果汁),饭不想(但是吃零食),容颜消瘦,心情沉痛,精神恍惚,自感人生苍茫。

这一日,一桃花大虾级别的哥们把俺拉到一边,语重心长地耳语一番,俺如若醍醐灌顶,于是乎,俺编造了这样一句话:

如果你不答应,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原谅我就这么走了,在另一个大雪纷飞寸草不生暗无天日凄惨无比的世界里,我还会等你回音的……

但是,激动中的俺楞是鬼使神差地选择了群发功能,俺用的手机是F350,299乘8的电话容量。在俺头冒冷汗的时候,我保持了一份难得的清醒------马上拨打10086开通了超级畅听业务!我用500分钟的被叫严阵以待,果然手机零声陆续响了起来------

首先是老妈:儿子,你不能不要妈啊,妈没有你会伤心死的,你看在妈把你养了20年的份上,想开点好吗,你不是想买个笔记本吗,妈答应你行吗!

然后是正在上班的老爸:儿子,告诉爸爸,喜欢上哪家的小姑娘了?想当年,您老爸也这样吓唬过你妈。姐姐:弟弟呀,呜呜,为了咱爸和咱妈……

堂哥:你手机一直占线!现在听到你说话,我放心了!

死党YTR:你要去哪儿?一块去,哥们我深感生活无聊。

哥们华子:妈的,你搞什么啊,想和我搞断背?你告诉我,其实……

一个曾经追过我的女孩L:今天的阳光是这么明媚,我终于等到你这句话了,我答应!

高中语文老师:你这句话有严重的语病问题……

堂妹:你给我发骚扰短信,我给婶婶告你去,不过你先答应我你不死,我就不告了。

(责任编辑:桃子)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