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长廊 > 畅销书

自控力

2015年04月02日 09:42:21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1.jpg

作者简介

凯利·麦格尼格尔教授(Kelly McGonigal, Ph.D.)是斯坦福大学备受赞誉的心理学家,也是医学健康促进项目的健康教育家。她为专业人士和普通大众开设的心理学课程,包括“意志力科学”(The Science of Willpower)和“在压力下好好生活”(Living Well with Stress),都是斯坦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历史上最受欢迎的课程。她还为《今日心理学》(Psychology Today)杂志网站开设了“意志力科学”博客。她目前居住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帕洛阿尔托市。

内容简介

《自控力》是斯坦福大学最受欢迎的心理学课程。只需10周,成功掌握自己的时间和生活。提高自控力的最有效途径,在于弄清自己如何失控、为何失控。如果你总拖到最后一分钟才开始工作;总是月光,信用卡透支;想放松一下,却熬夜上网;一直想减肥,总是挫败;那么这本书就是专门为你而写的。

推荐理由

《自控力科学》告诉人们如何改变旧习惯、培养健康的新习惯、克服拖延、抓住重点、管理压力。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