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长廊 > 畅销书

去,你的旅行

2015年04月01日 17:35:18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1.jpg

作者简介

阿Sam,潮流杂志《1626》主编,新锐摄影师。2005年曾在上海外滩、北京三里屯做过个展,受到众多媒体的关注。他也曾参与众多畅销青春小说封面以及内页的拍摄。个人BLOG曾被杂志评最值得关注的十大BLOG之一,并有高达百万的人气点击率。

内容简介

这是阿Sam写的一本有关“路上”的书。清寂的文字,沉静的图片,从上海到北京,从日本到德国……这条路不断蔓延。路上写的字总有一种别样的味道,或充斥着想念,或浸润着孤独。

推荐理由

《去,你的旅行》将国外的咖啡旅行主义作为旅行态度,在“疗愈系”的主题之下,通过作者阿sam作为媒体人的专业视角,来展现每一座城市的风貌:悉尼的包容豁达、东京的多彩繁华、西贡的传奇落寞、台北的婉约恬静……为打开书的每一位读者都带来一次心灵的远行。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