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长廊 > 畅销书

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2015年03月26日 11:00:54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33.jpg

作者简介

刘同,光线影业副总裁,青年作者。历任《中国娱乐报道》、《最佳现场》等多档王牌娱乐节目总监。曾出版《五十米深蓝》、《美丽最少年》、《离爱》 等多部畅销小说,同时著有《这么说你就被灭了》、《职场急诊室-谁没一点病》等职场励志畅销书,并为多家杂志撰写专栏。2012年出版《谁的青春不迷茫》成为百万级畅销书,获2013年第八届中国作家榜年度最佳励志书。2012年以来,刘同在清华,北大,中传,武大等百所高校进行校园宣讲,每场爆满,一票难求。被中国关心下一代委员会聘为“青年榜样”。

内容简介

本书围绕年轻人最有共鸣的话题:孤独,用33个真实动人的故事,讲述33种形式各异但又直抵内心的孤独。用最温暖的笔触诉说:孤独不是失败,它是自己与自己相处与对话最好的时光。愿你比别人更不怕一个人独处,愿日后谈起时你会被自己感动。

推荐理由

这本书能带来一些新的力量,在你一个人的时光里,让你成为自己世界的建造者。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