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长廊 > 畅销书

洞悉兵法奥秘:孙子兵法图解励志版

2012年07月17日 09:48:22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洞悉兵法奥秘:孙子兵法图解励志版.jpg

本书是中国历史上最杰出的兵书,在中国军事史乃至世界军事史上都有着重要的地位及深远的影响。以其内容之博大,理论之精深,逻辑之严密,语言之优美,被誉为“武学之圣典,兵家之绝唱”。两千多年以来,《孙子兵法》已被广泛运用到军事、政治、商业、人际交往等各个领域,备受古今中外成功人士如曹操、李世民、朱元璋、孙中山、毛泽东、拿破仑、松下幸之助等人的高度推崇,成为军界、政界、商界巨头都在汲取营养的智慧源泉。《孙子兵法图解励志版》一书,按照原着体例,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逐段解读,精彩生动,直观再现《孙子兵法》的全部精髓。轻松有趣的现代画风,左文右图的独特编排,贴近生活的新颖阐释,让你一翻开书就能获得耳目一新的感受。本书在解读经典的同时,力求启迪读者智慧,指导当下工作和生活,旨在为心存鸿志而工作忙碌的年轻人和上班族,提供一本最好看、最实用的《孙子兵法》适读本。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