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长廊 > 畅销书

收获思路 改变人生:好的生活没那么贵

2012年07月11日 09:03:54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收获思路 改变人生:好的生活没那么贵.jpg

从一个北漂电焊工 到 知名唱片设计师;从一个在地下室自娱自乐的“破烂搜集家”到“创意市集”最受欢饮的创意家;从一个连谱都不识的门外汉到占据唱片排行榜前10名的民谣歌手;他在全国十几所高校巡回讲座,在对外经贸大学讲“成本”;在政法大学讲“证据” 音乐学院讲“创作” 美术学院讲“设计”;没有碰过画笔,却靠捡垃圾办起了画展,没学过设计软件,却用各种怪点子成为创意市集上最受欢迎的人;五音不全,却与侄女组成乐队,并一举成为当年音乐排行榜上久居不下的民谣歌手。他不用钱做公益,用智慧搭建“微薄之盐”平台,让更多年轻人实现梦想。他活得太精彩了!现在他就要把这些不走寻常路的智慧汇集成书,作为一封写给千千万万莘莘学子的长信,告诉他们好的生活并不贵。动手去做离你最近的可行梦想吧。

 

(责任编辑:史立彦)